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中宁保险代理公司研探顺应经济发展新常态
时间:2015-01-15 08:25:14   来源:中宁保险代理   阅读:
  2015新年伊始,在新的一年里,保险专业代理机构如何顺应我国经济发展、保险市场运营的新常态,遵循客观规律,应对潜在风险,制定可行举措,确保持续发展,已成为需要认真探讨的课题。山东中宁保险代理公司利用元月12日早会,组织总部全体员工学习了相关专家论述进行了有益的探讨。

  通过学习,使大家认识到:保险专业代理机构应充分认识经济社会、保险市场发展的新常态。一是把握中国经济从高速增长转向中高速发展的新常态,二是把握消费驱动、创新驱动、集约式增长,提质增效发展的新常态,三是把握保险业本质属性,体现保险保障功能服务社会的新常态,四是把握坚持依法经营、合规操作、控制风险、守住底线,稳健发展的新常态,五是塑造专业化、精细化、追求规范化,抑制同质化,规避恶性竞争的新常态,六是探讨用互联网思维颠覆传统的产品设计理念、传统营销方式、传统业务流程的新常态。

  保险专业代理公司是在监管部门的监督、自律组织的约束下,生存在经营公司与投保人的夹缝中,只有认真研究、适应、把握新常态,及时调整发展方向,扎扎实实地做好各项服务水平,保障公司稳健持续发展,才能获得经营公司和投保客户的信赖。(通讯员:张德成)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