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中国人寿潍坊公司联合市社保中心召开全市城镇居民大病保
时间:2015-01-15 09:49:23   来源:中国人寿   阅读:
\
 
    11月5日,中国人寿潍坊分公司联合市人社局社保中心召开了全市城镇居民大病保险业务启动培训会,市社保中心于晓伟副主任,潍坊分公司程金虎副总经理,各县市区社保中心分管领导,中国人寿各县市区支公司分管副经理、健康保险部经理参加了会议。

  会上,社保中心居民医疗科介绍了城镇居民大病保险启动初期采用的业务流程,中国人寿健康保险部介绍了农村居民大病业务开展情况,并对城镇业务启动相关工作进行了宣导。程金虎副总经理强调了会议召开标志着城镇居民大病工作的正式启动,并要求下一步工作中要注意抓好工作落实、增强工作责任、完善服务模式,不断提高业务专业化水平。社保中心于晓伟副主任作总结讲话,一是强化通力合作的理念,双方要及时沟通交流,合作办事、合力共赢;二是强化真心服务的理念,要把大病保险这件利国利民的好事实事办好办实,集中双方好的做法方便群众办理补偿;三是强化精准高效的理念,合作双方信息交流务必精准,业务办理务求高效,发挥各自优势提高业务服务水平。(通讯员:于德利)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