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太保产险潍坊公司举办“太爱讲 转型2.0“选拔赛
时间:2018-11-14 15:21:35   来源:太保产险   阅读:
     为加强企业文化建设,为广大干部员工提供交流学习的机会和展示风采的舞台,挖掘潜质人才,实践集团转型2.0的战略要求,11月13日,潍坊太平洋产险工会和团委联合组织开展“太爱讲?转型2.0”潍坊站选拔赛。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洪英,副总经理王林勇,团委书记李明、工会代表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选拔赛并担任评委。来自各支公司、各部门的近80名选手共分四组参加了比赛。
\
  选拔赛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比赛中,选手们一个个精神饱满、激情四射,他们从工作实际出发,紧紧围绕“促转型、共奋斗、新力量”的主题,畅谈对转型2.0的理解,表达对企业和本职工作的热爱,阐述自己面对工作知难而上、逆流前行、共同奋斗的决心和勇气,体现了大家乐观向上的人生态度、勇于拼搏的奋进精神,展现了新时代下太保人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经过激烈角逐,来自车商一分部的张婷婷、农险部王亮芳、综合管理部张耀、电网销分部宋英杰和安丘支公司的苑鹏飞荣获前五名,将代表潍坊中心支公司角逐烟台赛区对决。综合管理部、电网销分部和车商一分部分别荣获最佳组织奖、优秀组织奖和优秀参与奖。
  \
     选拔赛质量高、意义大,各支公司、各部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充分准备,积极参与,活动充分展现了太平洋保险员工“促转型、共奋斗、新力量”的精神状态,营造了浓厚的企业文化氛围。参赛选手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演讲大赛活动,很受教育和鼓舞,对“转型2.0”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和感悟,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从转型2.0的战略要求出发,进一步提升沟通交流、执行和协同能力,为实现客户体验最佳、业务质量最优、风控能力最强的专业化保险公司不断奋斗!
  强劲的正能量和向上的新力量,为潍坊太保人迈进新时代、再创新业绩奏响了奋斗的劲曲。演讲大赛是一次岗位练兵,是一次企业文化风采的展示,是太保人爱岗敬业的回放,是员工文化生活的体现。潍坊太平洋产险将通过这样的活动,努力造就一支协同能力、执行能力和战斗能力强的员工队伍,为公司可持续的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保证。(图文/韩庆国)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