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阳光人寿潍坊公司开展贫困学校爱心慰问活动
时间:2018-11-14 15:46:07   来源:阳光人寿   阅读:
        11月7日及9日,阳光人寿潍坊公司分别前往临朐县九山镇为公希望小学和高密市阚家镇方戈庄小学开展爱心慰问活动,为学校师生送去冬日阳光。
  \
       据介绍,临朐县九山镇为公希望小学又名临朐县九山镇宋王庄小学,是潍坊地区一所农村小学,学校地处三县交界处,交通不便,当地人多外出务工,教育师资资源较为匮乏。同样,地处偏远农村的高密市阚家镇方戈庄小学,教育经费无法满足学校发展需要,学生学习文具短缺、体育设施陈旧老化,严重影响教育质量。
  基于两所学校困难现状及孩子们对学习知识的渴求,此次慰问活动中,阳光人寿潍坊中支为在校学生送去了篮球、笔记本等文体用品。此外,潍坊中支还与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开展座谈,详细了解了两所学校存在的实际困难,进一步规划下阶段的精准帮扶策略。此次慰问捐助活动解决了学校教育器材的缺乏问题,为在校师生送来了冬日阳光。
  阳光人寿潍坊中支表示,阳光保险高度重视社会责任和公益行动,积极承担企业公民应尽责任。教育是打开未来之门的钥匙,公司希望通过一系列支持教育事业行动,传递爱心,让每位孩子都能在阳光下健康成长。(图文/魏守富)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