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新春送福,情满华夏
时间:2019-02-15 08:54:23   来源:华夏人寿   阅读:
  为了让员工过上欢庆、吉祥的新春佳节,华夏保险临朐支公司开展了“服务职工、温暖家人”为主题的春节慰问活动。1月30日,华夏保险临朐支公司经理王帅,带领着新春送温暖慰问小组来到困难员工家中实地走访,慰问,并代表公司带来新年问候,为他们送去烈烈寒冬中的温暖和全体同事的关爱。
  公司慰问小组为三名家庭相对困难员工送去了厨房电器、电熨斗、花生油、燕麦片等生活用品和公司的祝福。
  华夏保险始终遵循“业务与养老相结合、管理与信仰相结合、发展与名企相结合、品牌与慈善相结合、创新与科技相结合”五大发展路径,形成了具有“华夏”特色的经营战略。公司一直将员工作为发展的核心力量,关注员工的工作环境、成长发展和生活情况,致力于营造“天地仁和,华夏一家”的企业文化。(图文/魏丽娜)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