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雨中雪中,鼎和陪你
时间:2019-02-19 13:37:03   来源:   阅读:
       2月18日晚,潍坊地区经历了今年第一场最大范围的降雪,气温持续走低,道路湿滑结冰,给广大市民出行带来严重影响,根据分公司要求,鼎和保险潍坊公司第一时间启动特殊天气应急预案,开辟理赔绿色通道,提供24小时紧紧救援,为广大车主顺利出行保驾护航。 
  \
      2月19日凌晨,正在出现场的查勘员突然看到路口有人向他招手,停下车一问才知道,车辆在路口等红绿灯时突然熄火,车主启动了好几次都不行,当时正值上班高峰,车主孙先生急的直跺脚,情急之下向碰巧路过的鼎和保险查勘车求助,查勘员田鹏把车停到路边安全的地方后,先帮客户把车推到路边,然后取出专用充电设备,利用查勘车帮助客户充上电,车辆重新启动,车主非常感动,握着查勘员的手一个劲地说:谢谢!
  服务客户,奉献社会,做优秀保险企业,鼎和保险永远与您一路同行。(图文/刘书湘)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