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安华农险潍坊公司为员工家属献爱心
时间:2019-03-04 16:27:32   来源:安华农险   阅读:
       \
        拥有健康和快乐是我们每个人的梦想,当同事们努力工作,畅想人生理想、拥有健康身体的时候,但是天有不测风云,安华农险潍坊公司合规管理岗孙某因父亲严重脑出血,正处在痛苦、无助的处境中。
  在了解到自2月份至今的住院医疗费用未支付,急需做脑骨复原手术,需要高额的医疗费的情况下,迅速在全辖范围内发出爱心募捐倡议。活动得到了各机构领导和同事的大力支持。
  2月28日上午,公司举办 “献出一份爱心,温暖世间真情”募捐活动。募捐现场在总经理潘保华的带头捐款下,全体同仁积极响应,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彰显安华大爱的精神。募捐善款9400元,所辖机构也积极组织募捐,为困难员工的家庭解决了燃眉之急。收到爱心善款的孙某表示安华大家庭给她和她的家人的力量是温暖且强大的,是支撑她坚强前进的动力。
  分担风雨,共享安华,安华就在你的身边。安华农业保险潍坊中支将继续关注员工家属的情况,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共同祈福,共同将爱传递。(图文/于倩)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