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田庆盈市长到人保财险潍坊市分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9-03-04 16:37:03   来源:人保财险   阅读:
       
       2月25日,潍坊市委副书记、市长田庆盈到部分金融机构、企业调研,期间到人保财险潍坊市分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
         田庆盈市长一行在人保财险潍坊市分公司总经理李东峰陪同下到该公司出单服务大厅、理赔服务大厅详细了解业务开展情况,并对人保财险救援直升机、查勘车辆装备、科技理赔工具等进行了现场察看,深入了解了该公司在强化保险服务创新、助推地方新旧动能转换及高科技理赔工具综合运用等方面的工作。
  \

       人保财险潍坊市分公司表示,将认真按照潍坊市委、市政府要求,进一步践行国有企业责任担当、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为潍坊市改善民生保障、创新社会管理等方面提供更多的保险服务,为助推潍坊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图文/王校华)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