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华夏保险临朐支公司快速理赔获客户赞誉
时间:2019-03-04 16:44:48   来源:华夏人寿   阅读:
  2月25日,华夏保险临朐支公司收到一面印有“保险有爱,华夏有情”的锦旗,客户家属借此表达对华夏保险快速理赔的感激之情。
  \
       2018年8月份,客户谭先生花费180元为其母付女士在华夏保险临朐支公司购买一份“华夏守护神”意外险。时隔不久,付女士在家中不小心摔倒,导致左胳膊和左腿受伤。在临朐县人民医院检查后又转往潍坊第八十九医院住院治疗,经过多日治疗后付女士康复出院。
  华夏保险临朐支公司接到客户报案后,工作人员第一时间上门探望,并指导客户准备理赔资料,我司理赔人员收到理赔材料后,迅速做出理赔决定,公司赔付客户意外医疗保险金及住院津贴12450.04元。谭先生收到理赔款后,激动地说“当初抱着试试看的想法,再加上老人年纪一大,就容易磕磕碰碰,就为母亲购买一份华夏守护神意外险,并没有想到真的用上了,也没有想到这么快获得赔款。非常感谢华夏保险及时、快速理赔,为全家生活带来安全保障,感谢华夏保险快速、专业、诚信的理赔服务兑现了爱的承诺”。
  华夏保险及时快速的理赔是对客户的一份关怀,对生活的一份保障;华夏保险始终坚持“客户利益至上”原则,坚持用优质的服务来回馈客户,坚持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图文/魏丽娜)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