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中宏保险潍坊公司组织召开“行业建设规范年”活动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9-04-23 07:49:53   来源:中宏人寿   阅读:
      4月1日,中宏保险潍坊中心支公司组织召开了“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工作部署会议,对活动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和要求。中宏保险潍坊机构内勤管理人员参会,会议由王霞总经理主持召开。
  \
      会上,传达学习山东银保监局、潍坊银保监分局下发的关于“行业规范建设年”文件精神,部署具体工作方案,研究讨论公司落实计划。为贯彻落实深化开展“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我公司拟定了中宏保险潍坊中心支公司“行业规范建设年”工作的实施方案。
  会议上王霞总经理强调,本次“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工作基调是“打基础、强基本、重基层”。工作目标是:“立规矩、订规章、明规则、树规范”。通过集中开展“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目的构建起行业道德规范、行为规范、服务规范、管理规范等“四大规范”。促进公司业务规范发展,强化风险防控理念,巩固乱象整治成果,提升各项服务措施,培育良好的公司合规文化。公司按照部门工作职责及重点,进行工作分配,将工作落实到部门及人员,以便工作的及时开展、顺利完成。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认真检视本部门的制度梳理,机构负责人、部门负责人要亲自参与,在机构内要加强宣传和推动,让全员认识到“行业规范建设年”工作的重要性以及对行业发展的意义。各部门在工作推进过程中要加强内外部沟通,学习其兄弟公司和机构好的做法,及时向监管部门汇报,取得指导,保证工作的顺利实施。(文/张雪莹)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