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华泰人寿潍坊公司部署“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
时间:2019-04-23 08:34:15   来源:华泰人寿   阅读:
       华泰人寿潍坊公司在近期的行业规范建设年部署工作中,充分发挥各部门职能作用,理顺思路,明确分工,利用中支成立的工作小组机制,对各部门、各岗位提出了严格要求。
  \
     公司以职场为宣传基地,在公司运营前台进行部署,利用多种手段向公司全体从业人员及全社会普及保险行业规范理念。同时,在公司内部利用《业务同仁手册》及《品质管理办法》相关细则加强对从业人员日常销售行为管控。依据《保险销售从业人员监管办法》、《人身保险销售误导行为认定指引》、《人身保险客户信息真实性管理暂行办法》以及《保险从业人员行为准则》相关内容进行管控,加强对从业人员的职业道德指引,履行《保险法》相关规定,包括不得与非法从事保险业务、保险中介业务的机构与个人发生保险业务往来,不得违规销售包括第三方理财产品在内的非保险金融产品或者以介绍客户等方式间接从事相关销售等活动。使治理工作有理有据,依规进行。公司进一步加强提升服务质量和效率,落实客户信息真实性工作,根据公司现有制度,提高客户回访成功率及理赔时效,落实保险姓保,以客户满意度为宗旨的工作前提。
  通过近段时间的部署及工作开展,公司全体内外勤人员提高了对行业规范建设年的认知及重视程度,理顺了相关制度,明确了各部门责任,为后期的工作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图文/于倩)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