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山东万嘉祥保险代理有限公司召开“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部署大会
时间:2019-04-23 08:51:27   来源:万嘉祥   阅读:
      \
      为认真贯彻落实山东省银保监局和潍坊银保监分局要求,打好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4月13日上午,山东万嘉祥保险代理有限公司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启动公司“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本部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
      会上,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杜崇君部署动员讲话,指出了开展“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的目的意义,传达了鲁银保监发(2019)13号和潍银保监发(2019)19号文件精神,对开展好本公司“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提出要求: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银保监管分支机构整合成立后,对保险机构的监管将越来越严格,各部门要牢记依法合规、规范经营、防范风险这条底线,以“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培育良好合规文化,加强各项任务落实;要细化责任、统筹推进,既抓业务发展也抓经营管理,既抓基层服务也抓自查整改,为创建“万嘉祥”优良品牌而努力。
  按照工作要求,山东万嘉祥保险代理有限公司成立“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由总经理杜崇君担任组长,各部门负责人任组员同时明确了工作组的职能,要求各部门要将本次“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的具体要求深入贯彻到每位内外勤员工。各部门要对照职责分工,按照潍坊银保监分局工作方案配档表,全面细致筛查和梳理,对已有的先进制度规范进一步传承发扬;对不符合规范要求,作用发挥不好的规章制度,进行修订完善;对现实工作需要而尚未建立的规章制度,要借助本次活动,尽快建立补齐。通过本次梳理、修订、整合、完善,使我司制度、流程、操作等能与“四项”基本规范匹配。
  公司全体人员要以这次会议为契机,充分认识开展“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意义,增强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确保活动保质保量地按期推进。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