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山东通安保险代理有限公司“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部署会议
时间:2019-04-23 08:53:38   来源:通安代理   阅读:
       4月13日,山东通安保险代理有限公司召开“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的工作启动部署会议,公司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办公室传达了山东银保监局关于山东银保系统“行业规范建设年”工作方案的通知,贺东总经理围绕“行业规范”,根据公司活动安排,部署相关工作。他指出随着市场的变化,公司业务的发展,各项规范管理也应相应完善,但是在工作中还是会有些问题产生。针对这次行业规范要求,我们要对原有规范制度进行全面梳理,对已有的先进制度规范好的保留,对不合适的制度规范进行修订整合,对缺少的制度规范尽快建立补齐。针对“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总经理要求各部门负责人以身作则,确实抓出成效。结合公司的特点,结合自身问题,从人员规范、行业规范、服务规范等方面,开展会议培训,进行考核等工作,明确工作,形成方案。认真做好行业规范建设工作,形成长效机制。
  总经理强调,公司目前整体规范管理是有序的,良好的,但是在工作中也会存在一定问题。要根据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的要求,狠抓实干,利用本次活动,把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及人员管理等推向新台阶,使公司的管理更加完善,保证公司更好更快的发展。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