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泛华联兴保险销售潍坊分公司认真组织“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
时间:2019-04-28 16:28:28   来源:泛华联兴   阅读:
       为深入认真贯彻落实潍坊银保监分局、泛华联兴保险销售股份公司潍坊分公司“行业规范建设”工作方案的相关要求,积极配合银保监局会议精神,树立行业规范、强化规矩意识,泛华联兴保险销售股份公司潍坊分公司于2019年4月15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全员大会,深入传达、学习、落实活动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山东银保监局、潍坊银保监分局关于“行业建设年”的相关文件精神,宣导部署了泛华联兴保险销售股份公司潍坊分公司活动方案,明确工作目标和基调,建立以总经理室为领导小组的工作架构,将“道德规范、行业规范、服务规范、管理规范”的具体责任落实到各责任部门、各责任人。
  依法合规经营,提升服务质效”,潍坊分公司总经理张勇强调,要确保泛华联兴保险销售股份公司潍坊分公司全体内外勤同事充分认识到“行业规范建设年”一系列活动的重要意义,把“行业规范建设年”作为开启公司发展新征程的重要基础和工作主线,与各项重点工作相结合,加强组织领导和谋划实施,做到组织到位、执行到位、落实到位。加强“四个规范”的建设工作。按照“行业规范建设年”详细的活动实施方案,认真高效的完成各个阶段的工作。(图文/潍坊泛华)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