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中银三星人寿潍坊公司持续推进“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向纵深开展
时间:2019-05-30 14:39:48   来源:中银三星   阅读:
      \
    为继续深入贯彻落实潍坊银保监分局“行业规范建设年”工作方案相关要求,树立行业规范,中银三星人寿潍坊中心支公司采取了一系列具体措施持续推进活动向纵深开展。
  自4月4日开始,借助宣传启动阶段取得的工作效果,我司趁热打铁,利用日晨会、周例会每周至少开展两次专题学习、交流、互动会议,采用趣味问答、随堂考试、诵读公司行为准则、齐唱《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等形式,进一步提高员工对该活动的认识。组织员工参加CICE考试,提升员工理论水平和专业技能。另,我司结合“大学习、大练兵”专项活动,对现行相关制度规定开展梳理排查,及时对接上级公司补充缺少的制度规定、修订或废止不适用的制度规定,并将“十个严禁”“二十个不能”制作成提示卡片张贴在每位员工工位,营造合规时刻在身边的氛围。期间,省公司对我司“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现场指导座谈,进一步点明了工作开展方向。
  接下来,中银三星人寿潍坊中心支公司将开展面向全员的“一把手讲合规”活动、演讲比赛、“7.8保险公众宣传日”及一年一度的客户服务节,持续推进“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向日常化、纵深化发展。(图文/郑照强)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