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中宁保险代理、普云保险公估开展 “创新发展迎国庆”活动
时间:2019-09-10 09:48:38   来源:   阅读: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的第七十个年头,为迎接“国庆节”的到来,中宁保险代理、普云保险公估决定在九月份开展“创新发展迎国庆”活动。   
         一、创新发展指导思想。
        国家的繁荣昌盛,需要强大的保险行业来支撑。保险行业的蓬勃发展,需要保险当事人的积极参与。为适应保险市场的新常态,适应客户对保险服务提出的新要求,开拓创新、稳健发展高质量服务最佳选择。公司动员全体员工,要敞开思路、大胆创新、奋力拼搏,用实际行动庆祝“国庆节”。
        二、创新发展相关内容。
      (一)发展思路创新。1、用什么样的眼光看待当前保险市场?2、用什么样的理念开辟保险市场?3、用什么样的姿态拼搏保险市场?4、用什么样的标准服务保险市场?5、用什么样的精神建设保险市场及公司的发展?
      (二)业务经营创新。1、用什么样的方式开拓服务领域?2、用什么样的角度与保险公司合作?3、用什么样的模式服务于保险客户?4、用什么样的技能助推保险业务发展?5、用什么样的决策不触碰底线?
      (三)服务质量创新。1、用什么样的姿态面对客户?2、用什么样的方式与客户交流?3、用什么样的方式宣传保险产品?4、用什么样的方式使公司发展更加稳健?5、用什么样的方式与合作方更加和谐?6、用什么样的方式提升服务技能?7、用什么样的方式强化职业操守?8、用什么方式使部门、岗位间的配合更加协调?
       (四)综合开发创新。1、如何与保险监管、行业协会、保险客户发展协作关系。2、如何与地方党委、社区服务密切沟通关系。3、如何与执法管理部门发展业务关系,等等。
         三、创新发展具体要求。
        公司通过开展“创新发展迎国庆”活动,将进一步确立新形势下的长远发展战略、短期发展策略,强化员工素质、完善内控制度、开发业务渠道、提升服务质量、加快规模发展。
        1、公司部门是创新发展的基础,是业务发展的前沿,是稳健发展的关键。各部门要认真组织实施。在开展活动中要根据行业发展、公司实际、部门职能选准一至两个创新项目,进行论证,拿出具体举措。对获得较好成果者,将给与一定的奖励。
         2、每位员工都要积极参与创新发展迎国庆活动,要立足本职,远看行业,开拓思路,选准一至两个项目进行深入探讨,拿出贴近市场、服务客户、切是可行的建议。
         3、全体员工要认真学习银保监会相关规定、行业自律规范制度,找准问题,抓住切入点,取他人之长,补己之短,填好每一份保单,服务好每一位客户。
         4、要深入社会,深入社区,深入市场,深入客户,搞好调查研究,广泛征求创新发展意见,把开拓创新活动深入持久的开展下去,为业务经营不断输入新的活力和动力,以推动公司的科学发展、创新发展、规模发展。
山东中宁保险代理有限公司 供稿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