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安华农业保险潍坊中支组织开展迎接建国70周年消防安全月培训
时间:2019-10-09 15:47:10   来源:   阅读:
       为提升全体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深化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有效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提高消防安全管理能力。根据潍坊银保监分局、保险行业协会《关于做好迎接建国70周年金融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工作的通知》精神。9月23日,潍坊消防知识宣传中心的石教官对安华保险潍坊中支全体员工进行了一场精彩的消防安全培训。
\       石教官结合近年来火灾案例的惨痛教训,列举了诸多由于缺乏基础的消防安全知识、漠视电器安全消防隐患而引发的火灾,深入讲解了各类型灭火器、防毒逃生面具等器材的使用方法,教会大家如何在遇火灾时进行自救逃生,强调应坚持做到“人走电断”避免发生火情。特别针对公司职场安全做了详细的讲解,让大家了解在实际工作中该如何注重职场安全。专业细致的讲解,让员工知其然,知其所以然,让大家学习掌握火灾的防范与自救的技能。 
\       通过本次培训,安华保险全体员工提高了防范火灾的安全意识,深刻了解了注重消防安全的主要性。公司的经营发展离不开各方面的安全保障,更离不开每位员工警钟长鸣的安全意识。潍坊中支将常抓不懈地做好消防安全宣传培训,做好安防设施的安全管理工作。(安华保险潍坊中支供稿)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