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泰山保险潍坊中支举行升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
时间:2019-10-09 15:49:28   来源:   阅读:
\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来临之际,泰山保险潍坊中支组织全体干部员工通过举行升国旗仪式,来抒发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祝福。
        9月21日,潍坊中支举行盛大升旗仪式。早晨8:00,在全体员工的注目礼下,伴随着庄严的《中国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现场的每一个人都向国旗行注目礼,深怀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崇高的敬意。升旗完毕后,副总经理李玉倩就本次升旗意义进行了宣讲。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到来之际,泰山保险潍坊中支举办升旗仪式具有特殊意义,通过这次升旗增强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抒发了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祝福。作为我们泰山保险人,通过这次升旗仪式,展现全体员工拼搏奉献、承责担当、思变图强的国企情怀。
泰山保险潍坊中支  刘书湘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