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浙商保险潍坊中支召开2019年半年度综合条线工作会议
时间:2019-10-09 16:02:14   来源:   阅读:
       为进一步落实山东银保监局及公司对保险行业员工行为排查专项活动工作要求,强化员工职业素养,有效规范员工的道德风险和违法违规行为。2019年8月30日-8月31日,浙商保险潍坊中支组织召开2019年半年度综合条线工作会议。办公室全体人员、人力资源部培训管理岗参加了此次会议。山东分公司总经理鲁秀芬出席会议并讲话。
\       会议首先由办公室各岗位工作人员就印章管理、IT日常工作、品牌宣传、公文操作规范、行政管理等各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培训并与大家进行互动交流。人力资源部带领大家对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及申报要求等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梳理。
\
      会上,山东分公司总经理鲁秀芬带领大家回顾了现阶段综合条线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形成了问题清单。为进一步强化综合条线的管理能力和职业素养,鲁总对综合条线工作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一是转变作风思路,主动作为,提质增效;二是充分发挥办公室的协调作用,主动担当、主动联系、主动充分发挥各方面的积极性;三是加强综合条线能力建设,纵览全局,协调各方,打造高素质专业化队伍;四是切实提高综合条线的服务水平。
\       最后,山东分公司办公室主任许真真做会议总结。许主任对大家提出新的工作期望,要求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做政治上拎得清的人,生活中行得正的人,业务上问不倒的人,拓宽思路,认识到综合条线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求大家多学习、长学识,多经历、长见识,多磨炼、长胆识;二是学业务,用业务知识提高技能;三是守规矩,在工作上严守政治纪律和职业操守。
       本次会议,通过相关工作经验交流学习,提升了员工的的工作效率和业务技能,增强了责任意识。有效规范员工的道德风险和违法违规行为。同时也为浙商保险潍坊中支经营合规管理、风险防范夯实了基础,对公司发展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