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华泰人寿潍坊中支组织“迎接建国70周年金融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消防演练活动
时间:2019-10-12 09:52:54   来源:   阅读:
\       为持续深化风险隐患“大排查、快整治、严执法”集中行动,着力“控风险、除隐患、防事故”,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国70周年。9月17日,华泰人寿潍坊中支协同职场大厦物业联合组织了“迎接建国70周年金融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消防演练活动。   
       此次消防演练,通过基本消防知识宣讲,消防器械——灭火器、消防水带使用方法讲解以及实际演练干粉灭火器灭火等形式,使全体内勤伙伴对消防安全知识有了全方位的了解,对于消防器材的使用实操,提高了员工在紧急火情下的应变能力和自我保护能力,同时也提高了公司所在物业管理公司各部门组织、配合处理紧急事件的能力,为创建国庆前夕安全工作生产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华泰人寿潍坊中支  供稿)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