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太平人寿潍坊中支认真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月活动
时间:2019-10-12 10:09:45   来源:   阅读:
       为进一步普及公众的金融知识,提高对金融风险的认识和防范,引导消费者和投资者理性选择、正确使用金融产品和服务,9月份,太平人寿潍坊中心支公司认真贯彻执行山东银保监局,银保监潍坊分局,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相关精神和要求,组织全员参与,开展“诚信保险保障,共享美好生活”为主题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我司在7家营业网点均设立了宣传服务专区,摆放《保险基础知识》宣传单页1300余份,并向外勤团队和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发放共计500月份。紧扣宣传月主题,悬挂内容为“诚信保险保障 共享美好生活”的横幅,张贴“普及金融知识 防范金融风险 共建小康社会”的海报,充分带动宣传气氛。
        9月18日,我司针对本次金融知识宣传月活动主题,组织宣传小分队在高新区金融广场设立宣传咨询台,共计发放《保险基础知识》宣传折页200余份,通过发放金融知识宣传折页,对过往群众进行金融知识讲解,宣传金融知识,引起社会对金融知识的认知和重视。
       本次宣传月活动,我司结合行业规范建设年工作方案与现阶段合规工作要求相结合,根据目前频发、易发合规风险,结合监管新要求,即时调整规范建设工作安排,面向内外勤开展第二轮基础金融知识和风险防范技能宣传工作,旨在提升员工金融素养和风险责任意识。
       下一步,我司将继续加强金融知识宣传、加强风险防范知识宣导及案例警示教育工作,发动内外勤员工做好日常合规风险监控,对于发现的问题积极整改,结合行业规范建设年的工作安排扎实有效推动金融知识宣传普及工作。
(太平人寿潍坊中支 李琛)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