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鼎和财险潍坊中支积极开展2019年“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时间:2019-10-12 10:10:55   来源:   阅读:
       为加强金融知识普及教育,提高员工防范风险和使用正规金融服务的意识,根据潍坊银保监分局要求,结合《山东银行业保险业2019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方案》,鼎和保险潍坊中支积极开展相关活动。
\
        1、在大厅悬挂内容为“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金融风险,共建小康社会”的横幅,在职场入口处摆放由分公司统一制作的金融宣传月宣传易拉宝。将分公司统一印制的三言两语“释”保险、打击和防范非法集资、公司客户服务指南等宣传折页,摆放在公司的宣传页发放栏,供客户自行取阅。   
        2、在职场内开展咨询活动
       为方便客户了解非法集资、保险诈骗、保险销售误导的隐秘手段,提醒消费者保护个人金融信息,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设立专门的保险知识咨询台,向来访客户详细介绍金融保险知识和我司优越的客户服务,树立公司用于承担社会责任的企业形象。
\        3、开展户外宣传活动
        我司组织人员于9月10日、9月23日在公司职场门口及四中家园小区对过往行人进行保险知识、鼎和理赔服务、反洗钱及打击非法集资等金融知识讲解,对群众提出的疑问耐心解答,并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此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鼎和财险潍坊中支将结合此次“金融知识普及月”的活动 ,继续普及保险知识,为客户提供最适合的保险产品和优质便捷的服务,努力成为一家经营稳健、客户信赖、有社会责任感的保险企业。
                    鼎和财险潍坊中支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