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百年人寿潍坊中支爱心帮扶因病致贫家庭
时间:2019-10-12 10:14:48   来源:   阅读:
\
        2019年9月26日,百年人寿潍坊市青州支公司公益志愿者在黄楼街道东张老村的村主任带领下,对该村两家特困家庭进行了爱心帮扶。
       本次活动得到百年人寿青州支公司内外勤的积极参与,上午9点,百年公益志愿者一行驱车来到黄楼镇东张老村,对两户贫困家庭进行慰问和交流,一户是常年疾病缠身的孤寡老人,另一户是因疾病致贫的特困户。百年公益志愿者为他们带去了油米面、鸡蛋等生活必需品,也送去了大家的祝福和关爱,希望他们积极乐观的面对生活,早日康复。两户家庭对志愿者们的到来也表示了深深地感谢,当志愿者们与老人们交谈时,老人们微笑的留下了感动的泪水,看着老人们的泪水大家很心酸,小小的举动就可以让他们那么感动,使大家更加坚定了继续做公益活动的决心,公益者志愿者们握着老人的手承诺一定会常回来看看。“感谢你们这些小伙子经常来这里看望我们,和你们聊天很开心。”一位老人说道。
       通过与帮扶家庭的交谈,感受到保险人未来的道路任重而道远。百年人只有以更高的专业水平和责任感,才能为广大民众送去更多的保障。
       未来,百年人寿青州支公司将继续践行“报社会以和睦”的企业文化,投入到更多的社会公益活动中去。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