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泰山保险潍坊中支捐助诸城市星石沟社区“户户通”工程
时间:2019-10-12 14:50:15   来源:   阅读:
\        10月11日上午,诸城市星石沟社区举行捐款仪式,泰山保险潍坊中支对该社区小滕家庄、张家兰子、窝乐子三个村进行精准帮扶,捐款50000元,帮助三个村打造实施“户户通”工程,诸城市委市政府、农业局、镇政府等相关领导出席捐款仪式。
       “村村通”工程是诸城市委市政府根据《潍坊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的要求,加快推进农村道路硬化,实现穿村公路和村内主干道路硬化全覆盖,解决村内道路泥泞、村民出行不便等问题实施的乡村振兴关键工程。
       扶危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泰山保险作为山东省属企业,“为社会贡献公益,践行社会重任”是公司的光荣使命,为贫困农村办实事、办好事是公司义不容辞的责任,公司的善举得到诸城市委市政府及当地村民的高度赞誉。
泰山保险潍坊中支刘书湘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