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浙商保险潍坊中支组织集体观影活动
时间:2019-10-16 13:57:27   来源:   阅读:
\       2019年9月30日,浙商保险潍坊中支组织全体员工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共同回首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光辉岁月,追忆前辈守初心奋斗历程,为伟大的祖国母亲庆生。   
       影片用7个“普通人”的平凡故事,串联起祖国70载的前行脚步。重现了新中国成立至今的七十年岁月浮沉中,披荆斩棘,风雨兼程,大步走向世界舞台中央,不断迈向繁荣富强的艰辛历程。观影完毕,公司员工们感慨颇多,纷纷表示,与革命先烈们的工作环境和条件相比,我们更应该吃苦耐劳,勇于拼搏,将中国精神传承下去,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挥作用,为公司发展,为祖国的建设事业添砖加瓦。
        本次观影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员工的爱国热忱,唤醒了新时代的初心使命。接下来,浙商保险潍坊中支将继续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深入开展爱国主题教育活动,让全体员工常葆热情、踏实进取,为打造一流企业而砥砺前行。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