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百年人寿潍坊中支爱心公益行
时间:2019-10-16 13:58:47   来源:   阅读:
\       值此祖国七十华诞、重阳节之际,百年人寿潍坊中支内外勤十余人迎着淅沥小雨,在市直驻峡山区挂职带队负责人、峡山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希仁;市委办公室四级调研员王波;赵戈村挂职扶贫第一书记张燕的陪同带领下,我们一起探望慰问了赵戈村老党员、老军人代表,并为他们带去了牛奶、鸡蛋、大米等慰问品。  
       创新百年、关爱永恒是百年人寿企业文化的一部分,爱心公益活动也是百年人寿潍坊中支每年重要的活动之一。在大家探望的老党员、老军人中,有曾经在战火纷飞的朝鲜战场浴血奋战7年的老英雄,有在和平年代驻守边疆的老班长,还有为村民服务59年的村里会计,他们为共和国奉献了自己最美好的青春乃至一生。在经济比较困难的老党员、老军人家里的墙上,悬挂着帮扶责任人走访记录工作手册、贫困家庭收入台账、帮扶工作承诺书等等,从中看到了各位驻村领导辛勤工作的出色成果,也切身感受到国家扶贫力度之大和祖国实力的日益强盛。活动结束离开时,老党员、老军人们送出家门,一直看到我们远去,衷心祝愿各位老人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百年人寿潍坊中支爱心公益一直在路上。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