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2019高密马拉松活力开跑阳光人寿潍坊中支再度保驾护航
时间:2019-10-16 14:00:15   来源:   阅读:
\       10月13日,2019“高粱红了”高密马拉松在高密市鸣枪开跑。作为2019高密马拉松的官方独家保险赞助商,阳光人寿潍坊中支为本次赛事的近3000名参赛运动员和300名工作人员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险保障和志愿服务。这是阳光人寿潍坊中支自2017年以来连续三年为高密马拉松保驾护航。
       直赔服务:现场理赔高效率
       作为2019高密马拉松的官方独家保险赞助商,阳光人寿潍坊中支为每位参赛选手和工作人员提供人身保险保障,保障比赛过程中可能出现的意外伤害事故或突发急性病(含猝死)事故,全方位护航高密马拉松赛。
为更好地服务赛事组委会以及所有参赛选手,阳光人寿潍坊中支为本次赛事实施直赔、意外医疗零免赔100%赔付的理赔举措;安排专业理赔人员携带现金入驻组委会指定的定点医院,处理理赔事宜、解答疑问并协助现场的救护工作。
       阳光跑团:传递“健康阳光”理念
       阳光跑团作为阳光保险的官方跑步团体,全年在全国范围内已经代表阳光保险参加了多场大中型马拉松赛事。高密马拉松比赛现场,阳光跑团代表统一着装,快乐奔跑,传递“健康阳光”的生活理念,形成了赛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阳光人寿高密支公司内外勤员工组成百人方阵统一着装参加迷你跑,积极传播阳光品牌形象。 
       阳光展区:服务高马跑友及市民
       赛事当天,阳光人寿潍坊中支在赛事起终点设置阳光专属展区,开展“阳光下奔跑”主题活动,通过设置一系列健康阳光互动活动,与广大跑步爱好者及高密市民进行深度互动,大家在阳光下尽情欢呼,共同打太极拳、做放松瑜伽活动、敲腰鼓等,并在留影纪念区拍照留下参加活动的美好瞬间。
      2014年以来,为践行“健康阳光”战略,阳光保险持续开展“阳光下奔跑”系列活动,先后为北京马拉松、扬州马拉松、武汉马拉松、无锡马拉松、东营马拉松、郑开马拉松、The Color Run彩色跑、深圳荧光跑等200余场比赛的250万余名跑步爱好者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险保障和现场志愿服务,并开通现场“直赔”服务,为参赛选手进行现场理赔,深受各大赛事组委会、广大跑友及媒体好评。同时,阳光保险发起组建了“阳光跑团”,截至目前跑团总分舵已遍布全国主要城市。此外,阳光保险还与北京市阳光保险爱心基金会共同发起了“阳光奔跑”公益计划,开展“阳光之星爱心计划”,助力贫困山区孩子们的运动梦想,向社会公众传递“健康阳光”的生活理念。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