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解读 > 时政热点 > 正文

国华人寿保险潍坊中心支公司积极开展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教育宣传活动
时间:2022-05-16 10:05:58   来源:   阅读:
       为贯彻落实加强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工作要求,扎实开展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工作,国华人寿潍坊中心支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开展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教育宣传活动。
       组织全司员工认真学习《纵深推进山东银行业保险业清廉金融文化建设三年行动方案(2022-2024年)》,要求全司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到清廉金融文化建设的重要意义,全面研判展业过程中的廉洁风险,突出重点,争建富有自身特色的清廉金融文化。学习过程中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以案为鉴”“以案为镜”增强全体员工“反腐倡廉”的意识,加大金融领域反腐败工作力度,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理念深入。提高廉洁自律的自觉性,增强廉洁拒腐的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倡导文明的文化理念,传承尚俭倡廉的优良传统,营造风清气正的金融环境。
       深入开展宣传工作,在职场内张贴“儒风齐鲁清廉金融宣传海报,营造宣传氛围,使客户及公司人员一目了然,加强宣传影响力,增强宣传效果。努力创造人人参与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带头崇廉拒腐,营造节俭文明、健康廉洁的氛围, 
       国华人寿潍坊中支将清廉金融作为一项长期工程来抓,常抓不懈,狠抓落实。积极开展宣传教育工作,通过内部邮箱、微信工作群等载体,发送相关法律法规、案例,通过“以案说法”警示员工。把廉洁从业教育纳入教育培训计划,区分层次,突出重点。抓好本单位高管人员、重点岗位人员、广大员工的反腐倡廉教育,在业务营销中加强廉洁宣传。共同搞好清廉金融文化建设这一艰巨而光荣的任务,积极响应,群策群力。通过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活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埋头苦干、奋发有为,共同打造保险业诚信、廉洁、健康、活力的靓丽名片。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