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保监会检查组到中国人寿潍坊分公司开展居民大病保险业务
时间:2015-01-15 13:21:40   来源:中国人寿   阅读:
\ 
11月11-14日,保监会检查组一行到中国人寿潍坊分公司开展了为期4天的居民大病保险业务检查,召集相关部门和人员进行座谈,听取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详细查阅了居民大病保险业务的相关业务资料和财务凭证,深入到坊子支公司进行实地调研。座谈会上,中国人寿潍坊分公司常保华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业务发展情况和居民大病保险业务开展的具体情况以及取得社会效益。检查过程中,检查组调阅了公司业务开展以来的财务会计凭证,对健康保险部、大病保险合同保全处理、回访等相关人员进行了访谈问询,并实际抽取大病保险赔案50余件,对大病回访情况进行了调查。检查期间,检查组还与潍坊市人社局、财政局等有关领导和部门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全市大病保险资金筹集和拨付工作、费用报销水平及资金结算、保险公司参与医疗机构医疗行为管控、基本医疗保险与大病保险信息交互等内容。(通讯员:于德利)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